狐狸尾巴要记得藏起来

是个写手啦,写的CP好多都很冷呢
还在练习自己文章的结构和长篇的构局方式
欢迎私信我呀
最喜欢看到评论了,我一定会回的
等写的好一点再来改简介啦
我写文的动力就是评论

胡言乱语

今天参加了一个面试,完全是因为不平等条约缘故

但是有点点小伤心的是,没有把这个当作聊天来玩。如果我放开了,那我不得头一个问:你的,是甲派红学家还是乙派红学家。尤二姐的,你怎么看。

李碧华的作品,不甚的喜欢,〈胭脂扣〉的没有〈霸王别姬〉的好看。我对于文学的喜欢,可不仅仅是三天能给你聊完的。

读了〈易经〉〈史记〉〈拍案惊奇〉〈资治通鉴〉〈聊斋志异〉〈春秋〉〈论语〉****这些东西,岂是一遍两遍能看懂的,我又岂敢班门弄斧,必须是许久钻研,才敢到台面上略说一二。

不过今天,着实是小瞧了,差点演成了成了我最不喜欢的那种fake lover ,但是我不是。

还有就是最近在Tuesday with Morrie 和茶花女之间有点走不出来了😰😰

希望写下这篇,以勉励自己,忘却香港之事,专心复习world history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