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尾巴要记得藏起来

是个写手啦,写的CP好多都很冷呢
还在练习自己文章的结构和长篇的构局方式
欢迎私信我呀
最喜欢看到评论了,我一定会回的
等写的好一点再来改简介啦
我写文的动力就是评论

嘶喊

家人们快充,快去看《middle March 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  

苏朋卡先生无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真的放鞭炮庆祝,但是他为什么要给我可爱的多萝西娅那样不公正的遗嘱!(可恶)她才21岁,好不容易从清教徒式的原教旨主义思想里面走出来,尝到了爱情和思想自由的滋味。(小猫抹泪)

还有医生的改革啊啊啊啊啊!我不管你们究竟是出于什么想法结婚,但是你们的甜蜜生活得给我稳住! 家具的钱真的不能成为导火索啊啊啊啊

虽然老有人指责我读书太快,不够精,我也是在慢慢的改正,争取以后每读完一本书都可以留下我的分享和感悟在这里。互联网的记忆确实有时候比纸笔可靠些 

评论